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民盟焦作 发布于:2024-02-18

1月31日下午,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林邓伟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东艳、郭卫民参加会议。民盟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允,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李先永,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朝营,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办副主任张航应邀出席会议。民盟焦作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方、委员彭浩楠列席会议。

受霍晓丽主委委托,会上,林邓伟副主委代表民盟焦作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三位副主委轮流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紧扣会议主题,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好效果,为开展好2024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林邓伟副主委指出,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并从组织发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成立专门工作机构等五个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他强调,要积极争取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努力提高提高履职成效,不断扩大民盟影响。要建立工作台账,倒排时间,明确责任,力争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全面突破和长足进展。

黄允主任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整改到位、履职有力,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是一次凝心聚力的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焦作市解放区 | 邮编:450000 | 邮箱:mmjzswh@163.com | 电话:0391-3590459

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委员会 | 豫ICP备1401831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