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会简介

编辑:民盟焦作 发布于:2023-11-10

民盟焦作市委会成立于1988年6月,现有基层组织20个,其中基层委员会2个,基层支部18个。盟员545人,其中博士23人,硕士78人。盟员中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有40余人次,其中全国人大代表1人,省政协委员2人。

30多年来,民盟焦作市委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焦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盟务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被民盟中央、省委表彰为“先进集体”,被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表彰为“落实统一战线十件实事”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获得“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每年都获得民盟省委会表彰,多位盟员获得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先进个人称号,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各类行业标兵、专家不计其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树立了民盟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地址:焦作市解放区 | 邮编:450000 | 邮箱:mmjzswh@163.com | 电话:0391-3590459

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委员会 | 豫ICP备1401831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