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站支部组织盟员学习民盟焦作市委会八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民盟焦作 发布于:2024-02-18

2月5日晚,考虑到正值年关之际,加上连日来的天气状况,为了让盟员们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民盟焦作市委会八届九次(扩大)会议的精神,民盟中站支部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精心组织了一次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这种灵活的学习方式既满足了盟员们的学习需求,又充分体现了组织对盟员的人性化关怀。

支部副主委张敏详细传达了民盟焦作市委会八届九次(扩大)会议的精神,支部主委王红梅与盟员们分享了2023年度支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王红梅列举了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特别强调这些成绩得到了民盟焦作市委会主委霍晓丽的肯定和表扬。这无疑增强了支部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动力。

通过这次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盟员们对市委会的决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在未来工作中的方向和目标,并对支部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为支部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继续砥砺前行。

民盟中站支部领导班子也表示,将继续努力,紧密围绕民盟焦作市委会的指导方针,团结一心,携手支部全体盟员,共同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盟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焦作市解放区 | 邮编:450000 | 邮箱:mmjzswh@163.com | 电话:0391-3590459

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委员会 | 豫ICP备1401831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