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卫生医药学校支部到南水北调方志馆参观学习

编辑:民盟焦作 发布于:2024-02-18

2024年1月9日下午,民盟焦作卫生医药学校支部组织盟员到南水北调方志馆参观学习。

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三家国家方志分馆、焦作市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集收藏、展示、编撰、研究、开发利用、公共文化服务于一体,具有浓郁南水北调特色的国家级专业展馆,记录了南水北调几代人的擎画设计、几代人的接力奋斗、几代人的甘于奉献。

盟员们参观了序厅、基本陈列厅以及故乡之水、和谐征迁、复兴之水三个专题展厅,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建设过程和取得的成就,对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和教育意义有了深层次的理解。

参观过程中,盟员们为南水北调工程背后所蕴含的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深知这一伟大工程的成功实施,离不开沿线群众和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这种精神将成为盟员们前进的动力,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焦作市解放区 | 邮编:450000 | 邮箱:mmjzswh@163.com | 电话:0391-3590459

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委员会 | 豫ICP备14018319号新闻报送入口